close

喔喔~~!今天超開心的,



不知道為甚麼。



上體育課時,跟雯欣、宜安、小c、和美嬌一起打排球,




超開心的!哈哈!我一直把球打得超遠的,雯欣就一直撿球,



我都快笑瘋了!這算是一種紓解壓力的方法吧!



還有啊!今天上口語課在考試啊!



老師說,說一個笑話可以加分,



所以當老師聽到我要說笑話他很驚訝!



他還問我你是認真的嗎?

 

我說對,



我來說給大家聽吧!



是英文笑話喔!(因為老師是外籍老師啊!當然是英文囉!)



A : My father's name is Happy,and my mother's name is Laughing.


B : Are you kidding?


A : No, that's my sister name . My name is joking.


我說完了!哈哈哈啊!  

 

好笑吧!老師好像給我很高分ㄋ~!



我在家說給我妹聽,



我妹說不好笑,= =



但我覺得還不錯笑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302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