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已經快過完了,


想想這年我做哪些是?




在這裡年有許許多多的


歡笑,


低潮,



但我還是努力的度過了。




雖然說有許許多多的後悔,



但也來不及了,



就讓它隨著時間過去吧!



時間,



是一個很好療傷的東西,



有了它,就好像一切都可以變得很美好。



但時間卻也可以破壞我們的友情。

 

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,



或許是因為彼此都很忙,



但難道連忙到一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嗎?



或許是我不想打也說不定,



因為我會不知道該說些神麼。



現在我只想說這句,



我們還是朋友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302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