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個人超累的!

今天預賽跑200阿~整個人超傻的!

我不會用起跑架!!以前跑步都沒用過,

所以我同學說我超好笑的!起跑怪怪的,

我也才第三還是第四名超爛的!

沒有進複賽

但下午跑400接力時,

我超賣力去跑的,

所以我們第一名進複賽,

我、小c、美嬌、小莫

四個人超高興的,

大家抱在一起,

跑完後就個人很累,腳很痠,又想睡覺,

跑完回去上經商課,原本經商課就很催眠了,

再加上今天賽跑,就更加想睡了!!

 

今天也是萬聖節!今天的口語課真是超精彩的!

Cory穿女裝,真是cool啊!

畫眼影、畫口紅、插指甲油、穿裙子、還有胸部喔!!

另外一般的Joson是裝扮超級瑪利,

超可愛的!!應該帶相機把它拍下來的!

最後祝大家:

萬聖節快樂

trick-or-treat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302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